裝修醫生 治癒家居裝修問題

大家身體抱恙時會去看醫生,但如果家居裝修遇上不同程度的奇難雜症,又可以找誰呢?答案是去「裝修醫生集團」找專業的裝修醫生幫手!

相信大家也有類似經驗,提起「裝修」二字,會不期然用戰戰兢兢去形容整個過程,理由是從報價到裝修的結束,中間總有數之不盡的擔憂,例如憂慮裝修公司報價不實、施工時偷工減料、後期追加不同收費、貨不對辦或工程延誤等問題。「裝修醫生集團」的出現就是要肩負有如醫生的使命及職責,運用專業知識,以端莊得體及誠實可信的形象呈現在業主的面前,誠心解決客人的裝修問題。

蜂巢管理思維

「裝修醫生集團」由三位合伙人組成,他們都是資深業內人士,各自擁有不同的專業範疇,「外科醫生」負責處理屋內病症,「內科醫生」負責處理裝修工程,「腦科醫生」則負責所有智能家居項目。集團採用蜂巢管理思維,即是在蜂巢之中每人各有分工,蜂巢就像是一個整體,匯集了各人的思維,發揮最大力量。

小心裝修陷阱

「裝修醫生集團」與一般設計公司的分別,除了擁有專業知識外,還抱著「醫者父母心」的信念,作為醫者,往往從病人的健康角度出發,找出病的根源,提出健康建議,再對症下藥,令病人重拾健康,開心過日子。裝修醫生不時會接到維修家居的項目,需到戶主家中醫「屋病」,其中有宗個案是客戶半年前找了一家裝修公司負責工程,當時完工面貌還可以,可是半年後問題開始浮現,包括地板發黑、漏水、牆身油漆剝落等等問題,這大概是裝修前沒做好更換水喉、煤氣喉及換瓷磚的緣故,而半年後又來一次大維修,著實不太划算!因此,裝修醫生忠告︰要住得舒適,要從根本入手,先做好規劃,打好基礎,再考慮美觀元素。

貼心服務

裝修醫生除了可以提供基建工程,解決裝修問題外,更因應戶主家庭的要求,給予基本裝修以外之體貼。裝修醫生留意到家中有長者或需要特別照顧人士:例如行動不便者,家中也需配合適當設備,這樣才能真正享受家的感覺!「樓梯寶」是特別為村屋及獨立屋人士而設計,方便長者或行動不便人士,特別是膝蓋有問題者,如果每天仍要在家中上上落落自然難以復原,也容易造成家居意外。有了「樓梯寶」即使在家中也可以出入自如。裝修醫生的服務範圍也很廣泛,只要是任何有關裝修之事,無論是家居、商業或公共場所,只要有需求,便能作出貼心的設計。近年疫症大流行,市民不能出外旅遊,亦致力發掘本地消閒點,裝修醫生最近有幸參與屯門一家嶄新的攀石中心的施工部份,從施工策劃開始,都有裝修醫生細心安排,造工一絲不苟!